我相信天上的星星和我一样会一直保护你。

© 青安.
Powered by LOFTER

【邰方】同居三十题 C1

果然我已经废到只能写三十题了

·ooc
·请勿代入正剧

-

1 相拥入眠
“邰伟?邰伟?”
方木终于放下书去看窝在床上看书听音乐的邰伟。
而邰伟早和周公聊天去了。
方木轻轻的把邰伟的耳机摘掉,把他手上的书拿出来放到桌子上,拱到邰伟的被窝里抱着他。

晚安♡

2 一同外出购物
“木木你又去买书啊?”
“嗯。”
“看完了家里那么多书?”
“顺便帮你带几本。”
“……”

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“你怕吗木木?”邰伟嘴里嚼着薯片。
“怕的话还当警察。”
“来一片吗?”邰伟把一片薯片递到方木嘴边。
“不了,我不吃这东西。”

4 一方的起床气
叫方木起床不难。
但是方木的睡颜太可爱了。

5 做饭
自从知道邰伟切香菜用枪之后,方木再也没让邰伟进过厨房。他怕哪天厨房炸了。

6 大扫除
方木是负责看书的那一个。

7 浏览过去的相片
“木木你看看,你小时候还会笑。”邰伟指指相册中那个笑的很可爱露出白色的牙的小方木。
然后方木露出了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。
“你看,我现在也会笑。”

8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“邰伟你袜子几天没洗了?”
“木木家里堆的都是你的书!”

9 相隔两地的电话
“喂?到了吗?”
“嗯。”
“注意安全。”
“嗯。”邰伟露出了个好看的笑容。

大壮:不用猜都知道肯定是方木给他打电话了。

10 早安吻
方木一起床脸上就收到了来自某邰的一个吻。
“刷牙了吗?”
“刷了刷了,早饭都准备好了,就等您来吃了~”
方木觉得烤面包机邰伟还是能用好的。

11 替对方挑衣服
皮衣,皮外套,适合他的。
风衣,大衣,能插兜的。

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
“邰伟你想过养猫吗?”
邰伟看看方木。
“没想过。”
过了一分钟。
“已经养了一只了,还是只小奶猫。”
听完,方木用书遮住脸。不是在遮脸红,是着遮偷笑。

13 一方卧病在床
“木木你以后别去干这种危险的事情了行吗?你都躺了两天没醒。”
“谢谢关心。”方木轻笑了一下。
“谁关心你啊,我是害怕,要是你哪天真醒不过来了我可怎么办。”

14 午睡
邰伟靠着沙发睡着了。
方木靠着邰伟睡着了。

15 帮对方吹头发
木木的头发很软,洗完澡后还会香香的,摸着很舒服。
至少邰伟是那么认为的。

大波浪。
至少方木【作者】是那么认为的。

TBC

提前交七夕贺文!
我去补剧啦!!♡

评论
热度 ( 81 )